大学工程狗,职业爬墙一百年
沉迷fgo jojo
杂食性动物
辣鸡画手

贺图!
脸看这里QWQ
草稿君~

贺图!!!经过三天的努力我。。终于画出来了。。。

因为画工的问题画的也不是很精细,但是一种草稿比线稿好看的感觉还是深深地挫败了我QWQ

昨天有点低烧、、勾线的时候脸有点崩QwQ所以大家请看2P的脸【那才是我心中乐乐的脸!

【相信我是乐乐的脑残粉啊!!!

昔日鲜衣怒马的少年,在孙哲平走后即便是独自一人也能撑起整个百花,在我箭矢所及之处、问何人敢入侵一步!繁花血景虽已不再,但一个人的战斗更显壮烈,却不知何日才能重现繁花血景。【啊啊啊其实只是我自己的脑补、、并没有文笔这种东西

那个、、还是想暗搓搓地@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。 太太一下、其实太太不喜欢的话不用转的。。我只是想让太太知道一下我对倾城的爱^^

虽然有点晚了、、但还是祝倾城完结!!!其实我也很期待番外什么的【你快够!!

贺图姿势有参考

 
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sqrt _25 | Powered by LOFTER